“寒冬送温暖,关爱进宿舍”——动物科技学院进行宿舍慰问活动
2019-12-23 21:4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0日下午5:00,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霍永、王文棣、燕梅以及主要学生干部走进动物科技学院各个学生寝室,慰问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为同学们送去问候和关怀。

为了对学生负责,对工作负责,老师们认真细致的排除各个寝室的安全隐患。在彻底检查安全隐患的同时,我院老师对同学们的起居饮食、同学之间的相处等问题细心询问,重点为学生冬季取暖问题,建议同学们早睡早起、强身健体,并多添衣物以抵御北方的严寒天气;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关系,希望大家能互帮互助,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辅导员还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了使用大功率电器存在的安全隐患、流感的日常预防等基本知识。

老师们对同学嘘寒问暖的举动,让大家感到家的温暖,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感情,也能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此次活动为学生送去了关怀与鼓励,为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营造和谐、友爱的寝室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创青春”赛前培训专题讲座——创业计划书的撰写
下一条:我校牵头培育的“黄淮肉羊”新品种 通过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委员会现场审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