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创青春”赛前培训专题讲座——创业条件和必备素质
2019-12-16 10:5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做好我院2020年“创青春”创业大赛准备,动物科技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于12月12日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展了创业培训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我校特聘创新创业导师段文斗老师主讲。段老师从大学生创业的必备条件和素质两个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经历用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上了一次精彩的创业课。第一个方面,围绕我们为何要创业展开,具体从时代的使命、人对人生的诠释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第二个方面,大学生应如何看待创业,创业创的是什么业?段老师强调,创业要一步步走,循序渐进。最后,辅导员霍永对此次宣讲做了总结并向段经理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这次创青春专场培训的顺利展开,让我院同学对创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层的了解。相信我院学子一定会厚植创业知识,提高能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地杯”畜牧兽医专业技能大赛入围决赛名单公示
下一条:“金地杯”畜牧兽医专业技能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