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美丽校园我们在行动
2019-12-06 10:4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进美丽校园建设,优化校园环境,深化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根据《动物科技学院关于美丽校园建设活动方案》安排,我院于12月5日下午开展了志愿锄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方的有各班学生志愿者以及郭孝教授和霍永老师。

下午4:30,各班志愿者在负责人带领下领取割草用的镰刀有序赶到我院卫生区绿化带开展割草活动。志愿者们个个赶紧十足,都想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同学们的割草经验不足,为提升割草效率和效果,郭孝教授和霍永老师为同学们做示范,向同学们展示割草要领,和同学们共同为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出力。

劳动创造美丽,要推进我们美丽校园建设需要我院师生共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关于确定王天武等27名同学为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第二届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