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第二届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2019-12-06 10:3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弘扬红色经典文化,提高动物科技学院人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怀,动物科技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19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以“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第二届诵读红色经典活动。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霍永、潘静雅、燕梅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活动中,他们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啊我的母亲》、《可爱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红色诗词,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学生及老师的热烈掌声。现场优美的配乐、恰到好处的语感、和谐优美的体态语言,让聆听者仿佛走近了一个个革命伟人的身边。与其说这是一场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活动,不如说这是一次视听盛宴,更是动科学子爱党爱国的精彩演绎。

本次诵读红色经典活动,不仅陶冶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情操,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红色经典文化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感受了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并倡导争做一名有爱国情操、文明进步的新时代青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创建美丽校园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推荐2019年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