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青马培训”结业典礼
2019-12-04 10:2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12月3日,动物科技学院于合教301成功举办了“青马培训”结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冯广鹏及辅导员霍永、燕梅、潘静雅几位老师出席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潘静雅老师主持。

首先,潘静雅老师宣布大会开始,大家齐唱国歌,神情庄重。接着燕梅老师宣读青马培训优秀人员名单,并祝贺这些同学在此次培训中的优异表现。随后青马培训优秀代表余倩倩、吴迅发言,对此次青马培训进行总结,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认真分析此次青马培训对于我们的帮助,以及我们日后努力的方向。发言完毕,优秀人员上台领奖,冯书记和几位老师为同学们颁奖。最后霍永老师对此次青马培训进行了总结,向大家讲解了青马培训的重要指导作用,并表达了对全体学生干部对工作的改善,学业上的提高的祝福。

青马培训培训是学生干部进入大学校园以来,第一次接受的全面、系统的培训。这次培训带给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干部的不仅是工作上的进步,同时也是我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华南生物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教师说课程”竞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