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勤学 守纪 明志”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12-02 10:2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树立广大青年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领青年学生发扬“勤学,守纪,明志”的精神,扎实“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切实提高学生自觉学习,诚实做事的能力,加强学风建设,动物科技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晚组织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到一年级在各班开展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主讲人讲述了如何勤奋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希望大家努力学习,诚信考试,谦虚谨慎,认真完成学校及学院组织的文体活动,明确学生身份,加强社会实践与学习,加强个人修养等。其次,主讲人提出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活跃氛围。此外,主讲人询问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有什么规划与打算,同学们沉浸在思考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知行合一、服务社会,不怕吃苦、敢于实践,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在七年知青岁月中所表现出来的赤诚的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品质、强大的政治定力、勤奋好学的苦读精神以及寻根问底的钻研精神无疑是当代青年最好的学习榜样。

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引导我院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对“勤学,守纪,明志”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更加自觉地提高自身素养,让更多的学生更深入了解到“勤学,守纪,明志”的重要性,具有深刻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专业负责人说专业、任课教师说课程”竞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