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2019-11-22 10:0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激励我院在校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和热情、建设优良学风,2019年11月21日中午12:20在一号教学楼302教室举办隆重的表彰大会,对我院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霍永、王文棣、燕梅。

会议第一项,霍永老师宣布本次技能大赛获奖情况:我院参赛队伍由16级史媛媛、17级朱季升、李静、任文义、18级王顺洋5名同学组成,经过刻苦的训练,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娴熟的实践技能从全国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总评成绩一等奖和项目二饲料原料快速鉴定与掺假识别——掺假鱼粉的鉴定单项二等奖的好成绩。然后,参赛队伍代表朱季升同学发言,分享参加本次大赛的收获与感悟,同时也向学弟妹们表示“大学中专业学习太重要了,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它让我们哭让我们笑让我们付出,但更多的是成长”、“同学们平时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行业做贡献”、“明年的大赛期望学弟妹们再接再厉,拿到更好的成绩,站在全国的舞台上与各高校精英同台竞技,展现牧院学子的风采。”

会议最后由王文棣老师向大家展示参赛队伍在准备阶段、比赛过程中珍贵难忘的照片,参赛学子训练到深夜的场景、教师团队悉心指导的场景、赛场外指导老师苦苦等待的场景等,在场的同学们被一次次激励和感动着,荣耀的背后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无尽的付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说明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预报名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