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金融知识讲座
2019-11-04 11:1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4日中午12:10,动物科技学院在合203开展2019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约仪式暨诚信金融知识讲座。会议由院资助专干辅导员燕梅老师主持,院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干部及2019年高校助学贷款学生、生源地贷款应届毕业班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燕老师带领高校贷款学生熟悉了助学贷款整体政策,详细解读了贷款合同内容及签订注意事项,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指导同学们现场郑重签订了贷款承诺书及贷款合同,并逐一检查回收。随后,针对所有贷款学生,燕老师详细解读了最新国家资助政策,普及了金融知识,并进行了诚信还贷教育,讲解了还款流程及违约后果。最后,燕老师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贷款学生能够提高感恩意识,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诚信做人,诚信贷款,维护自己良好的信用记录。贷款学生也纷纷表示定要奋发图强,努力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自觉履行还贷义务,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和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诚信意识和道德水平,为我院今后资助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支部党日活动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勤学 守纪 明志”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