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勤学 守纪 明志”主题班会
2019-11-04 11:1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学风建设工作,让学生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动物科技学院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在各班教室展开《勤学守纪明志》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主持。班会上,有的学习委员用黄宗羲的名言:“学则智不学则愚;学则治,不学则乱。”引出了“勤学”的主题。勤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读书学习,工作是学习,我们的一声都在这学习。接着学习委员详细地介绍了五种处分种类和纪检部和自律会的查课规定,以受到处分的学生取消奖学金和各种先进评选资格、在校受处分者暂不授予学士学位等惩罚来惩戒学生。随后讲要想创造对自己有意义的人生必须要认识自我,做正确的自我选择,丰富自己的阅历,来学到一些在课堂上学到学不到的东西。

此次勤学守纪明志班会成功举行,极大的增加了同学们对学习的激情和对未来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相信同学们会变得更加出色,成就精彩人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金融知识讲座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