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
2019-11-01 11:0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根据动物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与安排,10月30日晚7点,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二号教学楼b306集体观看《榜样4》并进行交流研讨。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诠释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节目讲述了一批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是同样奉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无怨无悔,无私奉献,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各学生支部组织了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讨论会,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当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那份初心和热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进、争创一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活动方案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