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对照章程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前准备会
2019-10-30 11:0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章程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教组发〔2019〕8号)文件要求,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动物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与安排,10月30日上午8点半,在生工组团B316召开了动物科技学院<对照章程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预备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伟主持。

会上,王建伟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章程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领学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章程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他提出,学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将于11月6日前后召开对照章程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会前要求每个参会人员开展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章程》、《准则》、《条例》等内容。围绕学习章程党规的认识和查摆问题,对照“三个对照”、“18个是否”认真准备汇报发言。

最后,他要求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认真学习,要以学习为总抓手,促进其他工作的落实。要深入剖析个人在对照章程党规找差距中发现的问题,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分析出现问题的根源,全面查找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深入团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