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2019-10-29 16: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10月28日下午2:30,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了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展览中心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全程参与了本次观看活动。

各位党员认真观看了本次档案文献展,该展览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和出彩中原等六个部分,展出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各大重要会议的手稿照片、各个时期的纪念邮票信封和当代我省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近代以来的发展历程和中国逐步走向繁荣富强的美丽画卷。

通过此次观展,老师们再次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更进一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作为教师既要潜心钻研又要教书育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建伟认真观看档案文献展
参观文献展教工党员合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深入团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