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课
2019-10-22 16:1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校园文明的教育引导,深入了解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巩固并深化校园文明的内涵,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动物科技学院于10月17日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课活动。

本周团课以文明为中心,深度剖析文明的概念以及背后的道德价值,使每位同学都意识到文明在校园里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团课,各班形式多样,有的以对问对答得方式,剖析校园内不文明行为,有的以正反方辩论的方式,开展文明行为辩论,以小见大让大家更加准确的明白日常校园的不文明情况的危害及对他人的不便;有些班级让大家观看全国文明校园日常生活的视频,意在让同学们都感受到文明校园之风充斥下的美好校园生活,更多人都可以自觉的遵守校规校律,加强集体荣辱感,成为校园的积极分子,共建文明校园!

最后,通过总结文明校园应有的行为举止,让大家知道何为校园文明,如何做好文明,让校园时刻沐浴文明之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勤学 守纪 明志”学风建设活动方案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