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初心永恒》
2019-10-18 16:0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根据动物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与安排,10月17日下午2:30,在生工组团B301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观看前,院党委书记王建伟强调本次集中观看纪录片《初心永恒》,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阶段的一个必要安排,全体教工要认真观看、用心感悟。《初心永恒》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讲述了吴焕先、杨靖宇、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呈现了最后一口饭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等一份份感人至深、不能忘却的军民情深,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系统反映了我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广大教师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干事创业动力,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把感动转化为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动科院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