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交流会
2019-10-14 11:0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根据动物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与安排,10月12日下午,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生工组团B301,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阅兵和上一阶段自学情况,组织本支部的学生党员进行了一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聂芙蓉主持。

交流会中,同学们发言积极而昂扬,会议气氛庄重而高涨。党员们表示:一支支威武的受阅部队,一排排精良的军事装备经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形象。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让观看盛况的人个个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深深感受到了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和平的国度里的骄傲与自豪。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虽然阅兵已经结束,但我们要把汲取到的爱国情化作爱国志、变成强国行。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将自己的职责使命记在心头,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动科院的腾飞助力加油。

会上,同学们还就上一阶段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把自己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随后,大家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聂书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学生党员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