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大会
2019-10-11 11: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让2019级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有关学生干部的职责和各部门的交接工作,更深层次理解“学生干部”四字,动物科技学院于2019年10月9日在合教304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冯广鹏,辅导员王文棣、潘静雅、燕梅老师。

首先由辅导员王文棣宣布会议开始,她讲到一个学生干部应该坚守学生的本分,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然后由辅导员潘静雅讲话,她就所管理的三个部门讲了学生干部应当所尽的职责及一些工作安排,强调学生干部应当端正态度,公平公正,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这必将是一段美好的回忆。随后是辅导员燕梅讲话,她就各个部门提出了以下三个要求:首先是要坚守本分、不忘初心;第二是要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的同时,不能怠慢了学习;第三是要态度端正、积极主动。这样才有自信去做好一件事情,也会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最后是冯广鹏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冯书记主要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健康问题,提醒学生应该注重身体及心理健康,这样才能更好的学习和工作;随后指出学生应该有明确的人生方向,认清路在何方,绝不可沉迷游戏,迷失在虚无缥缈的世界里。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学生干部,对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今后我校学生工作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通过老师的指引、自己的努力,全体学生干部都会严明律己,兢兢业业,全体同学都会积极利用好每一天,把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出来,我们会揽万卷文采看,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在新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共同创造动物科技学院的美好明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