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观影活动
2019-10-11 10:5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根据动物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与安排,10月10日晚上,在院党委和工会安排下,动物科技学院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本次观看的是一部弘扬爱国主旋律的影片电影《攀登者》。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深深激发着每一位观影人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并点燃他们心底的爱国情怀。有老师表示“我们自己的山,自己要登上去”,这正是电影《攀登者》告诉我们的中国人的攀登精神。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提到,在观影过程中,数次被感动得热泪盈眶。电影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奏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进一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大家都表示,为伟大祖国点赞,为伟大祖国骄傲,为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全新的时代而自豪,一定要把爱国的情感和兴国的责任,落实到行动中,认真教书育人,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定建设祖国、报效祖国的拳拳之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为教工支部党员上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