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召开青年学生座谈会
2019-10-10 10:5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动物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10月9日下午,院党委在生工组团B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冯广鹏、正科级组织员张粟及学生代表50多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学生代表结合实际,从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课堂讲授、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公寓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很中肯,针对性强。通过座谈共搜集意见20余条。

在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后,冯书记表示,院领导班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举办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也帮助领导班子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服务师生的工作方向和重心。这次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整理,逐条逐项列出清单、列出台账、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坚持立行立改,“马上就办”,能解决的立马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深入研究,规划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把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办到大家的“心坎上”,以学生获得感的提升、满意度的提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学院下一步还将分层次、分类别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上门听取意见,以便更好察实情、找短板、寻对策,推动调查研究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书记王建伟为教工支部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深入教研室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