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深入教研室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09 10:5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9月25日至27日,院党委书记王建伟、院长席磊深入家畜生产、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动物营养与饲料等三个教研室开展调研工作,各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调研工作围绕课堂思政、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简要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及意义,与会老师分别从教学工作、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汇报了自己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困惑;会上大家围绕工作量完成情况、教研室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王书记对各教研室老师的勤奋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席院长对教研室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位教研室主任要相互沟通、相互支持,形成共识,共同维护动科院良好形象,成为支撑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二是教研室主任与本教研室老师之间要加强沟通,做好本教研室的建设工作,争创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三是要每位教师要发挥课程的育人优势,将“课程思政”的理念融入日常教学过程中,打造特色课程,探索“三全育人”新路径。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紧扣调研课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掌握了第一手材料,分析了症结问题,为下一步提出具体措施、形成调研成果、全面整改落实奠定了基础。调研结束后各教研室主任表示,院领导深入到基层调研,既是对我们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也是对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一定会紧紧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物科技学院召开青年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