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2019-09-09 10:2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又是一个开学季,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以及学院内有序组织,动物科技学院迎新工作于2019年9月6日上午在二餐门口设置了新生接待处,开始准备迎新活动。

为便于新生提前相互熟悉和师生沟通交流,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各新生班级提前建立了班级QQ群,在网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外,为保障更好迎接新同学采用“精准对接”模式,我院提前募集一批迎新志愿者,与分配的新生对接,以便入校后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接待处,各位助理热情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快速高效完成资格审查、分配宿舍等报到手续,耐心为家长及学生解答疑难问题。迎新志愿者们主动接过他们的行李,带领他们入住宿舍。期间,学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在迎新点值守,为新生及家长介绍学院的各方面情况,解答他们的各类问题。学院领导老师也前往宿舍看望新同学,慰问送温暖。此外,迎新现场还设置了“绿色通道”,向19级经济困难新生的提供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咨询服务。现场还展示了“水产协会”的水族造景,供新生与家长欣赏,彰显学院特色,协会负责人也介绍了一些鱼缸护理与饲养注意事项,为水族造景爱好者们答疑解惑。迎新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在整个迎新工作中,他们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展现了动物科技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迎新工作共持续两天,截至9月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基本全部报到完毕,报到率达97. 7%。此后,我院将进一步进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包括校规校纪教育,资助政策宣讲,专业思想教育等各个方面。未来可期,2019级新同学即将开启美好的大学之旅,祝愿他们在动物科技学院收获真知、收获友谊、收获美丽人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迎新“绿色通道”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