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筹备会
2019-09-05 09: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展示我院学生培养成果,努力争取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9月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席磊院长组织召开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筹备会。

会上席磊院长就如何选拔出优秀学生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努力争取在本次的技能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做出指示。他要求,首先要发动学生积极参与,然后选拔出优秀学生由专家认真指导训练,最后优中选优选派最佳学生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努力争取拿到好名次。席院长强调各位老师务必重视本次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所展示的不仅是学生的专业技能,更是展示老师们的教学成果,同时也是我院展示人才培养能力的平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方案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