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传递温暖 爱心点燃希望
2019-07-10 10:5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为患重病教师捐款献爱心

今年6月,经河南省肿瘤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确诊,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老师罹患骨髓异常增生综合症。面对突如其来的病魔和高额的治疗费用,加之家庭沉重的负担和仅有的微薄积蓄,一度使个人和家庭陷入深深的困境。得知这个消息后,学校领导多次前往医院探望,李波书记亲自协调医院和医生进行治疗。为帮助樊树民老师及其家庭渡过难关,经学院研究同意,校工会备案批准,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自愿捐款的倡议,广大教师通过个别+集中捐款的方式,积极加入募捐的行列,大家纷纷施以援手,慷慨解囊,甚至是调岗、退休的同事听闻消息后,都主动进行了捐款。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经过短短几天,筹集捐款6.91万元。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虽然此次捐款金额略显微薄,但充分体现出同事有真情,集体有温暖,为樊树民老师带来了战胜病痛的信心与力量,彰显了学校扶危互助的集体精神和人道主义情怀。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7月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瞻仰革命老区,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第三期)—— 走访茶乡居民,品茗茶农生活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瞻仰革命老区,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第二期) ——走近美丽浉河港,了解发展新动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