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2019-01-02 10:1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随着期末考试的来临,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塑造文明考风,杜绝有失诚信的作弊行为。12月2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期间,动科院各班在团课负责人的引导下,有秩序的观看了有关诚信考试的一系列PPT,并结合PPT以及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考试作弊的利弊。随后,团课负责人又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对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的重视性以及对于诚信考试的安排、考试管理、补考重修等各种问题,并结合以往的我院发生的有关期末考试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处理方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认真的对待此次期末考试,诚信做人,严于律己,告诫所有即将参与期末考试的同学们,东流逝水,花开花落,荏苒的时光在悄悄的消逝,转眼又到了“头悬梁,锥刺股”的日子,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勇于接受这次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一次权衡人生的道德考验。另外,在团课期间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的签署了考前承诺书,这使得我们这次团课更具意义。

最后此次团课让同学们知道“人无信而不立”这句名言的重要意义,了解到诚信是一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并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坚定了诚信信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拟接收张舒雅等2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学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