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发放仪式
2018-12-19 09:4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我院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政策真正落实到位,实现应助尽助,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动物科技学院于2018年12月17日在生工楼A308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发放仪式,团总支辅导员王密及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老师向参会的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国家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告知书上面受助金额的统计方式进行了解释,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个人在校享受到的各类资助情况如实告诉家人,及时把告知书邮寄回家,按照相关要求送达给驻村书记,在规定时间内将张贴于墙上的告知书的电子版照片和签好字的回执单交回学校。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对待自己享受的资助政策,常怀感恩之心,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各种资助政策,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精神,充分发挥了资助政策资助育人的功能,充分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8年度职称评审基层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消防安全宣传巡查月”和“节能减排宣传月”活动系列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