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开班典礼
2018-11-02 08:5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推进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使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党培养一大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动物科技学院于2018年10月31中午在合教203召开2018年“青马工程”开班典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广鹏,辅导员霍永、吴姣、燕梅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仪式由燕梅主持。

伴随着全体成员庄严嘹亮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霍永老师向大家宣读了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活动通知。随后,吴姣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培训期间的日程安排以及相关纪律要求,让大家对今后的培训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了上课纪律要求。最后,冯书记结合学生干部的工作学习发表讲话。冯书记热情地跟大家聊了聊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他说道,同学们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要深入体会“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对于学习,要有目标,有计划,将一切都落到实处;对于工作,要学会拿起思想的武器,学会用制度去做好管理。冯书记的一席话对同学们都深有启发,也包含了动科院的老师们对同学们健康成长,早日成才的期盼。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青马工程”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积极参与,展现自我,取得良好的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度拟推荐“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最美大学生”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推荐科研先进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