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0-25 08: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2018〕120号)要求,经过充分准备,动物科技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于10月24日下午3:00在生工B301会议室召开,邀请副校长张卫宪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樊树民、院长黄炎坤、副书记冯广鹏、副院长刘永祥参会并分别进行剖析发言,院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崔锦列席会议并做会议记录。会议由樊树民同志主持。

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豫纪发〔2018〕20号)文件精神,学习贯彻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做好深入查找问题、撰写发言提纲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樊书记首先向副校长张卫宪简要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着,樊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指出班子存在的6个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对个人在宗教信仰、封建迷信、是否存在组织或参与牌友圈、球友圈、酒局圈、是否带头抵制和治理圈子文化等方面作了汇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厉的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张卫宪副校长做总结,他指出:今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新时期要贯彻落实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高质量的办学水平提升;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强化创新思维,在教学改革、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要走在前列,做学校发展的排头兵,带领全院教职工、学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能放松警惕;在意识形态方面,一定要守住底线。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推荐科研先进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