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积极参加郑州市水族协会换届大会
2018-10-12 08:3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郑州市水族协会换届大会于2018年10月10日上午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我院教师徐文彦、郭国军、唐国盘、王新华、路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协会第三届秘书长郭国军老师对本届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郑州市水族协会对我市水族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一是积极协调了各方关系,促进了郑州市水族健康发展;二是加强了行业之间的交流,扩大了郑州市水族协会及水族行业影响力;三是积极探索观赏鱼养殖新技术新模式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四是积极培育水族人才,更好的服务水族行业发展。同时,他也指出了协会发展还存在协会议事机制不够建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大会对协会未来的工作和发展方向进行了部署及展望,获得了协会全体会员的充分认可及支持。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唐国盘当选为协会第四届秘书长,徐文彦和郭国军当选为协会理事。我院教师在协会任职加强了与同行的交流,提升了我校水产专业在行业中的展示度和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报道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