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团课
2018-10-12 08:3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2018年9月29日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团课。

团课上,各班通过《宗教知识手册》、《反邪教知识手册》学习了解了有关邪教的相关内容。了解了邪教是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歪理邪说等手段蛊惑、欺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邪教的本质是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对社会危害极大。

通过团课学习,同学们明白要打破这种迷惑,需要提高科学素质,端正思想认识,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做无神论者,用先进文化和科学来揭穿“伪科学”的面目。科学是人类认识和改造世界的最高成果,科学与迷信相对立,尊重科学、相信科学,运用科学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各种问题,社会才能进步,人类才有希望,科学是战胜迷信的最强大的武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积极参加郑州市水族协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雏鹰杯”悦读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