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暑期贷款毕业生催款催息工作
2018-09-01 11:2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我院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水平,做好对本金违约和即将到期的贷款学生的催款催息工作,贯彻落实校资助中心《关于利用暑假做好贷款毕业生催款工作的通知》,推进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我院教师不畏酷暑,通过多种渠道开展贷款毕业生催款催息工作。

7月-8月,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先后奔赴新乡市原阳县、荥阳市、洛阳市新安县、伊川县等地区,开展贷款毕业生的家访工作。通过向毕业生家长耐心讲解家访目的,获得他们的主动配合,了解到贷款毕业生的现状,同时向其转交《高校助学贷款催款通知书》,并向学生家长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贷款违约所带来的不良后果,希望其能督促学生尽快还清所欠本金。同时我院还充分利用班主任、同学、村镇等多种渠道,借助网络、短信、电话、信函等方式联系贷款毕业生,教育引导其主动还款,做一个诚实守信之人。

本次针对贷款毕业生开展的催款催息工作,不仅使学院深入了解了贷款违约毕业生的家庭情况,与失联毕业生重新取得联系,并与其家庭建立了良好关系,为今后贷款本息回收工作的全面开展扫清了障碍,更彰显了我院以生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特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一个优秀党员的校家情怀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