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09-01 11:2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动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管理,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的育人功能。动科院于8月31日下午,在生工组团B301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动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广鹏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冯书记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就暑期社会实践、2018届就业率复查、毕业生贷款催缴、各种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工队伍在假期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生工作要宽严相济,把握工作方法,并从体制机制建设、学生骨干培养等多方面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要求。

冯书记还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近期就迎新各项工作、军训助理选拔任用,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学院特色工作的实施与开展、学生组织的教育与管理、学生党建工作的纵深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他强调,学生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全体辅导员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教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从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培养、引导学生树立人生观、打造学院品牌文化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总体思路,树立学院新学期的崭新风貌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暑期贷款毕业生催款催息工作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组织假期留校学生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