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二期)实践归来话感受,总结交流促提升
2018-07-31 11:0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十期)

实践归来话感受,总结交流促提升

7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科技110”、“科技支农”两支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完成社会实践服务活动返回学校召开了总结交流活动。

总结交流会上每位同学积极踊跃的发言,把自己在整个暑期社会实践中的体验与收获用精炼的话语表达出来分享给大家。同学们发言完毕后各带队老师对同学们的本次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发言。霍永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本次活动的队员们给予肯定与鼓励,表扬了他们整个实践活动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准时按照老师们的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展现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对同学们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取得的满满收获表示祝贺。最后霍老师对实践队员们也提出了要求,及时完成实践总结报告开学上报校团委。吴姣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实践活动发表总结讲话。吴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总结交流活动中的发言,针对同学们的交流心得她说: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都收获很多,参观雏鹰集团、广安集团、恒银自动化畜牧器械设备公司等畜牧企业对现代化、自动化的畜牧养殖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未来畜牧业的发展有了跟多的期待。通过参观新农村,看到了新农村的发展与变化对乡村振兴事业取得的成就感到震撼,以及对未来新农村建设过程需要的人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这些要求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目标,努力把自己培养出出色的新农村建设者,成长为新村振兴的有用之才。

本次动物科技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了,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员们也收获很多,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畜牧业有了更高的评价和全新的认识,同时也看到了新农村发展与乡村振兴这一伟大事业需要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与能力,让同学们给自己定下来远大的学习目标与学习动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简报(第十一期)展望畜牧未来,争做行业精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