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十期)心怀理想,不负芳华
2018-07-28 11:0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简报

(第期)

心怀理想,不负芳华

7月23日上午,在我院霍永老师和燕梅老师的带领下,我院科技支农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同学远赴扬州大学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夏令营活动。同学们满怀期待,经过近13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期待已久的扬州大学。

同学们来到扬州大学,受到了扬州大学动物科技与技术学院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盛情接待。在上午的活动中,扬州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吴圣龙书记首先对于大家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吴书记又对扬州大学和扬州大学动物科技与技术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逐一做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和介绍。结合扬州大学动科院的宣传视频,吴书记总结了十多个看点,每一点都无不展现了扬州大学动科院师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与深厚的学院文化。

接着,吴信生院长用扬州大学自产的“扬大酸奶”盛情招待大家,同学们对“扬大酸奶”赞不绝口。然后吴院长就2019年扬大考研事宜和相关考试科目调整等事项对大家做了详尽的讲解。吴院长对同学们说,欢迎大家将来报考扬大研究生,同时对报考扬大研究生的同学们尽可能提供更多的学习帮助,减轻大家的学习压力。会后,吴院长还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和问题做了逐一的解释与说明,这对大家来讲无疑是振奋人心,令大家心生喜悦与感激。进而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来报考扬州大学,学习的目标和志向。最后吴院长用“Welcome to扬州,welcome to扬大”作为结束语,对大家表示了深切希望。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深切交流与合作,而且也让大家清晰了自己的理想与方向,同时更加燃起了同学们心中的梦想,从而有助于同学们立志高远,心无旁骛的奔向梦想的远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简报(第十一期)展望畜牧未来,争做行业精英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九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