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18-07-06 16:4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点》有关要求,7月5日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认真学习了《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就我院实际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樊树民书记要求参会人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和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以案促改的各项要求,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为打造廉洁的教书育人新环境争光添彩。

教工党支部书记宋素芳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文件,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能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发展,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推进我院提高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努力。

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提高我院教工党员政治理论水平的必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全体教工将继续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教师素养,开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暑假放假通知
下一条:国家助学 伴你成长——动物科技学院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