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 伴你成长——动物科技学院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018-06-28 15:2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两节课”制度,推动我院资助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动物科技学院于6月27日在生工楼A309举行“国家助学伴你成长”资助政策宣讲活动,辅导员王密老师以及部分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是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必要举措,也是国家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迫切需要。活动伊始,王密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以及不同资助项目的申请条件及办理流程。王老师还就我校高校助学贷款的申请流程及所需材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有需要的同学及时申请相关的资助项目,及时获得必要的帮助。最后,王老师希望大家能够领悟国家资助政策在学生成长成路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勤学苦练,做一个充满大爱、感恩社会的有用之才。

此次活动是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水平,不断实现精准资助发展目标,强化学生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的举措,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程度,更能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砥砺奋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 “助学•筑梦•铸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