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那一年的高考”主题团课
2018-06-11 08:1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7号全国高考进行时。为了让同学们重温高中时代的美好、重拾高考时期的拼搏奋进,动物科技学院于本周开展了以“那一年的高考”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回忆青葱年华,感悟流金岁月。以团课为引,回首往事,把握现在,畅想未来!

今年全国参加高考的人数创下近八年新高,更是迎来了第一批参加高考的“00后”。共青团歌歌声落罢,团支书分享自己高中三年的点滴趣事,以此为首,团课正式开始。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发言,为大家讲述三年的酸甜苦辣。同学们,或开怀大笑,或沉默静思,甚至潸然泪下。接着,同学们分享自己的高考故事以及高考经历,共同讨论关于他们的高考。高考,是广大平凡学子人生中的重要经历,历经高考更是开启人生的重要启蒙。最后,以一句古言结束本次团课“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因高考而相遇牧院;因高考而互相熟识;因高考而在人生的下一个路口携手奋进。愿你我都能成为这广袤世界里的圆梦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关于推荐“优秀教师”的公示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毕业生“学在动科学院,爱在龙子湖畔”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