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毕业生“学在动科学院,爱在龙子湖畔”主题团课
2018-06-11 08:1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时光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初夏又至,七月的脚步越来越近。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又要开始新的旅程为了留住这美好的记忆,为了记住这无悔的青春,动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于6月8日组织开展了以“学在动科学院,爱在龙子湖畔”为主题的15级毕业生最后一节团课。

本次团课由辅导员霍永主持召开。团课共安排了唱团歌、颂校训、忆往事、展前程、观校史五方面内容。团课开始开始大家一起唱了共青团团歌与学校的校歌,随着那悠悠的歌声,同学们又好似回到了刚入学的那段时光。一段段的欢声笑语,一阵阵的苦辣酸甜,涌上心头,甜在心间,霍老师和同学们说了很多,聊了很多,但再多的话语又怎能说尽这三四年来的点点滴滴。从稚嫩到刚毅,从调皮到成熟,但再美的大学生活也终究会过完。

霍老师饱含不舍的对大家说,美好时光总短暂,一转眼,大学时光已过完,这既是结束,有是新的开始。他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那一年的高考”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