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晚会
2018-06-11 08:1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5月31日晚6:30,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动物科技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晚会。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院长黄炎坤、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广鹏以及各毕业班的班主任等领导老师出席,团总支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及低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崔锦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广鹏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与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奖,并为8名本届幸运毕业生送去毕业纪念册。2014级动科班刘璐璐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及本宿舍女生的四年大学生活,每天早早地起床享受早餐和校园的阳光的幸福,自习室里遨游书海的充实以及考研复习的感受等等,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对母校的不舍、对学弟学妹的期盼;朱宽佑老师作为优秀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进行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懂得感恩、有责任心、能担当对行业发展和社会和谐有贡献的人;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对在学生教育培养工作中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同学友谊、师生情谊,希望同学们把今天的毕业当作人生道路上又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提高自己。

欢送晚会上,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有优美的舞蹈,平凡而感人的话剧、小品,又有幽默风趣的相声,以及感人动听的歌声。欢笑与泪水交织,幸福与回忆交错,浓浓的情意弥漫在整个晚会中。即使时光荏苒,但记忆永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毕业生“学在动科学院,爱在龙子湖畔”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文明宿舍创建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