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报到相关事宜通知
2015-12-12 19:2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生班:
  新学期伊始,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了便于同学们尽快地融入校园生活,保证正常教学工作稳定、有秩序地开展,请同学们按照以下要求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做好课前准备工作。现将新学期学生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9 月5日、9月6日两天。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报到注册程序及要求:
1 、请各班班长、团支书于9月6日下午5:00到生工组团A309开会。各班班长收齐交费学生的学生证,持缴费收据,以班为单位到系团总支(生工组团A311,电话:86176313)报到注册,未交费者不予注册。
2 、9月6日(星期日)9:00——13:30,以班级为单位到教材科统一领取教材; 当日下午,请各班学习委员提前联院学生会学习部领取课程表。
3 、请各班考勤班长于9月6日(下午5:00前)将《动物科学院暑假学生返校登记表》交团总支注册报到处。9月7日(上午8:00前)将各班最新统计的《动物科学院暑假学生返校登记表》交团总支办公室。逾期不报者,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详细注明应到人数,未到人数、原因及联系方式。
三、具体要求:
1 、各学生班要严格组织好本班学生报到注册工作。并请示班主任召开班会安排新学期相关事宜。
2 、请欠费同学及时到新校区财务处办公地点交纳所欠学费;欠费学生不得享受有关待遇,不得参加各种评优、评奖活动。
3 、做好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为国家奖、助学金、学生先进个人和优秀班集体的评定工作做准备。
4 、各学生班应在9月6日下午4:00前,组织本班学生对宿舍、分配的教室和卫生区进行彻底打扫。
5 、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预防意外事件的发生。“三防”:同学们请注意做好“三防”(防火、防盗、防意外),爱护公共财产,遵守学校及公寓管理规定;个人财产安全:请同学们及时上交学费,以免丢失;将自己的个人贵重物品妥善存放,安全保管。
6 、返校后,请同学们将社会实践鉴定表及社会实践报告,以班为单位于9月10日前交到团总支。要求认真书写,字体工整,突出社会实践特色。届时将根据完成任务的效果进行评比,对优秀班级和个人将予以表彰和奖励。
7 、上学期考试科目未通过的同学,于正式开学后的第二周参加补考,具体补考科目时间安排随后通知。参加补考的同学务必做好充分的复习准备,诚信考试,不得出现作弊、替考等违纪现象,否则补考人和替考人均要接受严重处分。
                                       
                      动物科技学院
                     2015年9月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2015-2016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评议小组名单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开展“深入实习企业、服务行业发展”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