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5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2015-12-12 18:4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保障我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2015年9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5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办公室、团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樊树民书记传达了学校2015年迎新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15学校及院系招生情况,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迎新工作作了全面、具体、详实的安排,包括新生接待、场地布置、注册流程、宿舍安排、新生体检安排、新生医保办理、绿色通道及已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防盗防骗教育等等。樊书记特别强调:“迎新工作一定要做到高效、优质、便捷、热情,体现出高水平的办学与管理,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我院师生的热情优质服务,要通过强化责任、规范流程,展示出我院高效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优质高效,给家长和新生留下美好的印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安排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二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