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关于2015年国庆节假期放假通知
2015-12-12 18: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 关于做好 2015 年国庆节放假学生工作的通知” 要求,现将动物科技学院2015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放假时间: 10 月1日(星期四)至10月7日(星期三),共7天,
10 月7日下午18:00前,学生必须返校。10月8日(星期四)全体学生正常上课。
二、调课安排
根据教学校历安排,10月10日(星期六)全校补上10月7日(星期三)的课。
三、安全教育
请各学生班注意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节前重点做好宿舍防火、防盗工作,班主任做好学生安全事故,特别是假日交通安全等宣传教育,学生会干部加强对宿舍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宿舍安全。
四、假期去向统计
请各班级于9月30日17:00前将国庆节假期学生假日去向表交至院团总支办公室(生工组团A311)。国庆节假期禁止组织集体出游,以免造成群体安全事故。
五、值班制度
学生辅导员及各班主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并妥善处置。
值班电话:0371-86176313或各辅导员、班主任手机
             
                                                      动物科技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2015年国庆节假期返校情况通报
下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