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艳副校长到动物科技学院调研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情况
2015-12-12 19:0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年11月12日上9:00副校长陈艳、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处长赵敏、原设备处副处长张佩英、薄红英莅临动物科技学院调研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情况,动物科技学院有关领导、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黄炎坤首先对陈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介绍了参加调研会的领导和老师,然后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实验实训室设置、实践教学管理、在校生等情况,简要汇报了我院实验实训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对畜牧学一级学科、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和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两个二级学科建设情况汇报了下一步实验实训室建设的打算和设想,提出建设新的科教园区和动物科学公用科研平台等建议。动物科技学院原副主任刘永祥就实验室建构、实践教学过程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动物生产教研室主任徐秋良就我院目前实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设学校实验研究中心“大平台”和动物科技学院以满足本科教学任务和教师科研的“小平台”的建议,环工教研室主任靳双星就实验动物养殖场等建设提出了建议,动物营养与饲料教研室主任刘庆华就紧跟行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等问题提出了实验室建设的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在汇报中表示,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实践教学,今后我院将按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二级学科建设要求,重点建设部分实验室以满足本科专业教学和教师的科研持续发展的需要。

   设备管理处赵敏处长表示,学校设备管理处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全盘考虑、合理规划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工作,为学校各院系实践性教学的深入开展提供服务。在听取了我院的汇报后,陈校长指出,动物科技学院要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做好本院规划,做好资源的合理配置,为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扎实的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2015年中级职称基层推荐组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 动物科技学院关于推荐2015年优秀班主任的公示
关闭窗口